因為自從接了股務的位子之後

頓時應該來的月經居然沒來2個月

只好求救我許久未看的中醫

中醫說我的"水氣"太多(非水腫)比生第2胎之前還多

要調養可久了

但吃了一個月我走路不再大象腿一樣沉重

月經也正常了

可是有一次我因有事跳過約診時間只好再挪到下下星期

這段期間沒吃藥

除了該來的沒來同時睡覺不能超過4小時

我的背痛會讓我痛到呼吸困難想吃止痛藥甚至只能坐著睡

終於熬到看診時間我說了我的近況

醫師很用力的把脈(因為我的脈太沉會摸不到)

只能搖頭說我的血氣不足才會月經沒來兼背痛

為什麼呢~因為氣不足無法讓血液循環也無法造血

無法造血就會讓身體變冷蓋再多的棉被也沒用

身體變冷背就會痛

還把出我有輕微過勞、會心悸、肩頸僵硬的現象

他說他很頭疼我的藥很難開

我到底是為什麼身體會變得如此糟

是為了玩facebook還是工作壓力太大還是因為長時間1個人帶2個小孩負荷過重

總之有時我累到想就此"長眠不起"可是想到現實唉~又得爬起來繼續生活~好累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